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丫丫牌溶剂🌙

3836937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13篇文章,1436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丫丫牌溶剂🌙

丫丫牌溶剂🌙

 

【shusta】哄骗小狗的猫

  黑医shu 傲娇小狗(打手)咪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 当mysta被推进这栋房子时,他还在大喊大叫,可当那个穿着白大褂的家伙冒出头来,他立刻就变鹌鹑了。

“怎么了,受的什么伤啊?”shu眯着眼笑,mysta瞪着他不说话,旁边的同伴倒是嘴快。可惜脑子转不快。

“在酒吧看场子的时候,好心帮人把屁股上的口香糖拿下来,被当色狼揍了....脚好像断了....”快说完的时候同伴才意会mysta那抽筋似的眼线,说话声渐渐地小了。

shu爽朗大笑,“啊?好可怜的小狗啊。”

 

mysta黑着脸接受了全程的治疗,复位时尖叫被医生看了一眼脸就更黑了。本身就不乐意来shu这里治疗,现在还被知道了受伤的原因,他恨不得现在就昏迷过去。

同伴心想,这下完了,钱包哄小狗跑不了。

也不知道是为什么,mysta这么讨厌这个温和的医生,第一面就开始闹别扭,见人就不爱说话,也不乐意来这里。

“我去买点吃的先,晚了那家小店关门了。”同伴说完就走,没有理会小狗求救的眼神。

shu看都没看同伴一眼,等石膏处理完毕,他慢悠悠地凑到小狗的脸跟前。mysta紧张地揪着身下的床单,跑不了就只能原地抵抗了。

还没等mysta想好抵抗的路数,就被人捏住了下巴晃。看着对方一脸逗小狗的表情,他就开始炸毛,拍开shu的手大喊,“别碰我!”

“可我还要把你抱到轮椅上啊?”

“不要你抱!”

shu看着小狗脸红着转过头去,还默默地盖起了装饰用的小毯子。

等同伴回来就是一副shu靠在桌子上笑着看向mysta,mysta脸红着看向另一边的景象。

同伴看着两个人没一个看向自己,跟自己打个招呼,就自己屁颠屁颠走过去医生那儿,“医生,我给你也买了一份,趁热吃啊!”

他回头看向mysta,“好了是吧?”

“是的,你带他回去吧,隔天过来复诊,注意不要打湿伤口,不要吃刺激性食物哦。”

同伴便放下食物,手穿过他胳肢窝底下,试图把他举起来,但僵硬的小狗使托举难度增大了.....

“?不是,你动一下啊?”同伴又把他放回床上,看他一脸悲怆的神情还以为怎么了,“你哪里疼吗?”

“你就当我僵住就好啦!快点回去!”mysta拍了拍同伴的肩膀,瞪着那边笑得越来越开心的shu。

“?.....行吧。”

等同伴把那只脸爆红的小狗推出别墅门口时,shu再也忍不住了,笑出声来。

“怎么这么忍不住啊小狗....”

 

隔天来复诊时,同伴推着心如死灰的mysta进了门。

shu手上此时还有一个病人,看见mysta进来,shu挥了挥手让他们进去小房间等。过了一小会,病人突然问,“那个受伤的家伙是谁?”

“前天的病人今天来复诊。”

“我问你他是谁手下干什么的。”病人看着医生忙碌的头顶,活动了一下手腕。

“.....”shu往盘子哐当一声丢下剪刀,摘了手套。

他推了推眼镜,沉默地向床上的病人笑着。“不要为难医生。”

病人从床上下来,倚在床边。两人就这么各自靠着,盯着对方。

“已经剪好线了,你拿上旁边的敷料回去敷吧,不用来复诊,注意伤口不要碰水。”

病人哼了一声,穿上外套走了。

shu的嘴角一下子就沉了下来。

 

“干嘛呢?”mysta在小房间里探出头,“你跟他吵架?”

shu摇摇头,“不是,他说他也想养小狗。”

说养小狗的话题能是这个氛围?mysta边自己推动轮椅,边疑惑地看着shu。

shu则是开心的看着他过来,并不帮忙。等mysta到自己跟前,他伸手按住了mysta的膝盖,敏感的小狗立刻就踢了他一脚。

shu痛得啧了一声,mysta连忙道歉,“对不起对不起,我有点本能反应了...你还好吗?对不起...”

“没事,接下来我按住就好了。”shu蹲下来,抬起mysta那只没受伤的脚,脱了鞋然后把小腿夹到腰侧,然后开始检查另一边。

mysta慢慢地开始脸红,同伴看不懂他为什么脸红,只以为他是很痛,“哎医生你轻点,这小孩老怕疼了!”

“一边去!”mysta气不打一处来。

等同伴被赶出去门口晒太阳,shu就开口了,“要我帮帮你吗?”

“?...!帮什么啊!”mysta心虚,小声喊了一句,还差点破音。

“没事的,因为敏感勃起了很正常....”shu站了起来,推了推眼镜,“所以....要帮忙吗?”

“帮什么帮...”mysta不自在地扭过头去,没受伤的腿抬了抬。

突然一片阴影笼罩了他,shu撑着轮椅的扶手,用指尖轻轻扫过小狗的大腿.....于是mysta脸更红了。

但是....“你没有拒绝我,mysta。”

“我...”mysta抬头看了他一眼,眨巴眨巴眼睛又低下了头。脸红扑扑的,拧着眉,还无意识地咬着嘴唇。

shu蹲了下来,轻笑了几声,把脸放在mysta膝盖上,“那...明天还来吗?”

“来啊?不用复诊了吗?”mysta一脸疑惑,奇怪对面人怎么突然转了话题。

“哈哈哈哈哈,其实你只是脱臼了...并没有骨折,那天我就给你复位了打上固定板了,”shu伸出食指恼了挠自己的脸,“实际上复诊时间应该是三个星期后,只是我想见你,要你今天来只是因为昨天我要出诊。”

“所以....你骗我了...你想见我才让我复诊的?”mysta伸手摸摸shu的脸,见他没什么反应,胆子就大起来了。

点了点人家的鼻子,撩开人家的刘海,又捏了捏下巴...最后,指尖在嘴唇处流转。shu眯着眼睛,看mysta看着自己出神,张开嘴咬了他一下。

mysta只是呆呆地看着shu站了起来,笑着看向自己。“要抱抱。”

“?”shu愣了一下,mysta讲完也愣了一下。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不是不是不是!我没有...额那个,!”害羞得手足无措的小狗得到了一个拥抱。

然后又被人抱起来翻过来翻过去,后颈濡湿了一块。三秒才后知后觉被人亲了脖子。

“......”

“全熟小狗真香啊。”shu笑着把下巴放到mysta肩膀上。

“你这人真奸诈....”明明第一面就知道自己喜欢他了....还吊着自己。

mysta转过身,用力锤了shu的肩膀。

shu凑过去,“这么喜欢我怎么不主动来找我?还得受伤了才来见我面?”

“......”mysta看着他不说话,他要怎么跟shu说阴沉小狗对待爱意的办法就是坐着远远的看,直到爱意消亡。

“唔,真没办法,那只能我来了。”shu直起身,清了清嗓,看着怀里小狗越来越亮的眼睛,字正腔圆地说道,“mysta我喜欢你,可以做我的伴侣吗?”

“可我们也没有认识很久...”

“我去你们那里出诊多少次了?哪一次你没在现场?”

“....”mysta又脸红了......那么明显的吗!!!!!

看着shu悠游自得的样子,mysta生气地说,“我也没有很喜欢你!”又小心地看着shu的脸色,“一点点而已。”

shu把脸凑得更近了,鼻尖相抵着磨蹭,直到mysta闭上了眼睛,小狗小猫正式亲吻!

他勾引着mysta把舌头伸出来的时候心想:两朵向着对方生长的花,迟早会亲在一起的。

 

当mysta被哄得情迷意乱,轻轻咬着shu的脖子时,门口的蔫巴菜突然打开了门,“好了没...有....”

“出去啦!!!!!”mysta急了,就差下地过去打他了。

蔫巴菜默默关上门.....

他坐了回去,继续晒太阳.....

就说怎么小狗那么讨厌医生呢,原来是小情侣的情趣啊.....

 

 

 

丫丫牌溶剂🌙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丫丫牌溶剂🌙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