乱古(Tom)

骗子来的。

【all金】(论坛体)恨自己不是男儿身。(续集之小骗子我回来了!

132L xx:我来正啊!【叉会腰!

133L xx33:等等!你莫不是!(震惊.jpg)

134L xx31:师傅?你来这里浪什么?

135L xx:听闻这里有素材,我就过来瞄瞄啊!咋了徒弟弟?你也来这里玩哦?

136L xx33:卧槽你是那个all金作品的作者吧!炒鸡好看的那个诶!(突然慌张.jpg)

137L xx:啥?我那么出名吗?诶诶诶小可爱我可不止那一个作品啊,要看看其他的嘛?看完再迷我吧。(挑逗.jpg)

138L xx31:师傅,你莫不是在作死。师娘会弄死你的,还到处撩!撩完不负责任,把人家妹子弄弯了就溜!(突然掀桌.jpg)

139L xx:我?妹子喜欢上我,我自己也不知道啊?鬼知道我是哪里好了哦,除了写文和一张脸,我就是个抠脚大娘。(突然咸鱼.jpg)

140L xx33:emmm妥妥的情商低代表,太太别生气啦,不是要正楼吗?@xx31(微笑.jpg)

141L xx1:还是我来吧啊!【气氛凝固我来暖】all金粮是吧,给你!有一次是全员都在的时候,说是去撸串,雷狮把全员请去了。你能体会吗!嘤嘤嘤!嘉德罗斯!一边喊,“渣渣,滚开!”一边把烤好的食物往金碗里倒!我的妈!格瑞!不正常!一点也不!大概是喝了什么假酒!把金抱在怀里,一边打着酒嗝,边蹭金的颈窝,我站在他俩后面,一阵一阵的心凉....雷狮....我!他!他把我!我的小玉米!拿走给了金!还是金最后给我烤了一条,我才吃到小玉米的,天使!不过后来被各种目光杀死了...安哥他也是喝了假酒!他现场飙歌...他,他给金,唱了一首又一首的老情歌!你能想象那个画面吗?!一个年轻人!唱老人家年代的情歌!我?!安哥你这样是会失去金的,你看见了金一脸呆愣了吗!不过卡米尔乖巧的坐在一旁,我真的是突然喜欢这个小乖乖!不过后来他就获得了金的青睐,因为金已经对那群喝了假酒到处乱闹的人感到了嫌弃。









晚点还会有啦,本来我是想着留宿的,你们知道嘛,然后你们就看不见这个星期的文了哈哈!






我把我挖的坑看了一遍,下午更一丢丢的这篇还有答应好的雷安文,不带草稿直接边想边写边改哈哈哈哈哈哈嗝!对了,你们有人吃佐鸣吗,我准备十月十日写佐鸣,嘿嘿是把刀!









依旧傻子一样的在后面打ooc,今天的我依旧是个没人疼的垃圾,大概是缺了东风的咸鱼。

评论(5)

热度(6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