乱古(Tom)

我是个讲故事的闲人,只会在你们措不及防的时候给你们灌上一大口凉白开

【all金】(论坛体)恨自己不是男儿身。

【贴】恨自己不是男儿身!!叫金的的小天使好可爱!!!
1L 楼主:今天陪妹妹看电视!看到内什么秀,妈耶!!里面那个叫金的小天使妈的炒鸡可爱!想日!【我是女孩子!!(图片.jpg

2L xx1:对的对的!告诉楼主一下!金的经纪人也很帅气哒,叫安没马,啊呸呸呸不不不,安迷修!

3L xx2:哈哈哈哈哈嗝!ls和安哥多大的仇!【金小天使今年过年的时候送了安哥一个木雕,小马哦!我安哥也是有马的人了!

4L xx3:我可以脑补安哥捧着小马哭天喊地的模样!【突然搞笑。

5L xx4:ls夸张

6L xx2:+1

7L xx5:+2

8L xx6:诶诶诶金是谁?安哥又是谁?我是看见标题戳进来的,有人给我科普一下吗?(迷茫.jpg

9L xx1:口意,ls孤陋寡闻了哦。金本是凹凸杂志的平面模特,后来被公司调了一下,现在是秀场模特哦,现年十九,还在AOTU大学读大一。

10L xx1:对的还是我】至于安哥,他叫安迷修哦,是个有过两年经验的经纪人,这次带金据说是安哥自己要求的呢,现年二十三,专心带金(娃)

11L xx1:没错仍然是我】安哥有个称号叫最后的骑士,因为他很护金(哭泣.jpg)
有次在后台有个黑粉不知道怎么闯了进来,拿着小刀就想要往金脸上划。安哥一下子冒出来挡刀,制服了那个黑粉,安哥因为这个进医院了呢。

12L 楼主:哇哦xx1好了解,是粉丝嘛?(摸头.jpg)

13L xx6:谢谢xx1!小天使又是做模特又是学生,蛮辛苦诶【刚去看了照片立马圈粉!】安迷修是个很好的经纪人!!【还帅气!

14L xx1:是嘛?金的后援团欢迎您的加盟!需要小天使的美照嘛!来19373736387!【宣群别介意!

15L xx6:好诶好诶!这就来!(兴奋.jpg)

16L 楼主:我也要我也要!【不介意不介意,小天使的笑容带走了我的智商!】炒鸡可爱的小天使,想日!

17L xx7:lz你可别是活在梦里吧(苦笑.jpg),你想这么干问过安哥以及小天使的发小摄影师格瑞了嘛?他辣么护犊(妻)。

18L xx8:妻??!我的妈我也关注小天使,但是摄影师格瑞是谁?(震惊.jpg)

19L xx9:格瑞不是好像一脸嫌弃小天使的样子嘛?妻是咋回事?(懵逼.jpg)

20L xx10:我来我来!我来给你介绍我老公。格瑞,现年十九,和小天使上一个学校一个班,是小天使的专属摄影师,技术超棒!还有金和格瑞是幼驯染!!!

21L xx11:啧,来晚了一步,格瑞是我的!醒醒吧!【拍拍惊堂木!

22L xx12:你们可都别做梦了,那是我老公!!!

23L xx13:都别做梦了,格瑞是小天使的。当初格瑞就是为了金才去学的摄影!!本来一个爆炸的学霸突然跑去学摄影,国家都哭死了好吗!【格瑞:你做什么我都陪着你】这真的不是恋爱吗,为什么他们不去民政局!!!







还有后续还有后续,但我需要安静安静,xx123456789把我弄疯了抱歉!






这是all金,相信我!我慢热!

评论(4)

热度(199)